弦一

涂了个路西恩

 

这几周开了奥术神座的本,最大的感想是,还好我是理科生(๑•̀ㅂ•́)و✧

在微博搜了一下这个TAG,恩……

 

哇塞如此高端,我发现我实在是太肤浅了

在宿舍看的时候一开始我是跟众妹子讲了一下金坷垃的那段,然后就展开了一场深远的误会——她们以为我在看什么种田小说hhhhh

再接下来就是宿舍一直进行着我的进度播报,当听到男主列出了质能方程轰击出了氦原子搞出了同位素完成了核聚变大魔法又要弄波粒二象性的时候,大家顿时都不好了

 

另外我想吼一句费利佩好萌啊啊啊!!!阴冷暴躁死傲娇!奥秘之声那段简直23333!!!!

那句“别被我抛太远”简直是辛酸.....天才和开了挂的人比,差距还是很巨大的(;´Д`)你太天真了啊同学..更苦逼的是自己的老师被挂还被对手捡了银武

每次路西恩佩戴那堆奖章然后给出详细魔法属性和效果的时候我就有一种带银武然后打制一堆技能的错觉

 

lo上的相关真是少得可怜,然后我很意外地在相关TAG里看到了某个熟悉的人……

不愧是联盟最强大的魔法师啊大眼儿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