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一

万圣节快乐!

苦逼在校生只能周末回来弄河图了....就照搬官方的吸血鬼paro得了

作为一个大懒人我本来是想搞个草稿风差不多就得了但是弄斗篷的时候手滑涂涂涂一时爽然后就成了现在这种样子!我都要被我自己折服了!(滚

((啊怎么办突然发现杯里的那东西好像非常不符合重力的规律 你们当那是表面张力的作用好了 ((貌似更不科学了

我们学校有几个社团一起在万圣节的时候搞了一个小活动,“有糖果吃,有南瓜雕,还能自己做南瓜饼”←宣传语如是说。尽管我没去,但是第二天中午在食堂吃饭听到有人吐槽说大失所望,在那里呆了N久,直到走的时候烧的水还没开的时候,我心里简直是快要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lo主这么贱真的可以吗

评论

热度(5)